欢迎访问 瑞安市湖岭镇中心幼儿园!咨询电话:0577-65498098
网站首页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学校概况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党建之窗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通知公告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园所动态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教学科研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安全在线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卫生保健
园所动态
校园新闻
联系我们

瑞安市湖岭镇中心幼儿园
地址: 瑞安市湖岭镇大同村仓后巷
QQ群:96379908
Tel: 0577--65498098

校园新闻
首页
>>园所动态>>校园新闻

这所幼儿园不一般:湖岭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巾帼文明岗之“秋日遇稻 活力无限”稻草节系列活动
来源:    发表日期: 2019-12-23 16:30:34

11月25日-11月27日,湖岭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“秋日遇稻 活力无限”稻草节系列活动,将湖岭本土的稻草资源搬进幼儿园,以多形式多花样丰富孩子的游戏生活。

活动一:小班段——创意无限闪 稻草服装秀

11月25日下午,该园开展小班段“稻草服装秀”活动,家长们从家中带来晒干后的稻草,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以稻草为主要材料的服装,并在红地毯上自信展示。

活动二:中班段——巧手编编编 稻草作品秀

11月26日下午,该园中班段开展了亲子“稻草作品秀”活动,孩子们的游戏计划遇上家长们的巧手,一件件栩栩如生的稻草作品呈现出来了。下午放学时段,该段将稻草作品摆放在园门口进行展览,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的驻足,并获得连连称赞。

活动三:大班段——快乐跳跳跳 稻草运动会

11月27日上午,该园大班段开展了“稻草运动会”,教师们将稻草变成了揪尾巴、踢毽子、赶小猪、跳房子、保龄球等运动项目的器械,幼儿自主选择运动项目进行游戏,运动场上氛围热烈。大四班的林宇翔小朋友说:“没想到稻草还可以变成我们的运动器械,太好玩了!”

稻作为大自然中的产物,是孩子探索秋天的一个契机。据悉,该园将稻草引入幼儿园,通过稻草编织、创意展示、稻草运动会等系列活动,给予孩子一个亲近自然、展现自我、动手探索的机会,同时紧跟现代教育的步伐,立足湖岭本土资源,打造西部山区幼儿园的特色课程。

  (来源:湖岭镇中心幼儿园 撰稿:王璇 审核:朱丽丽)







总园地址:瑞安市湖岭镇大同村仓后巷 电话:0577-65486312 永安分园地址:瑞安市湖岭镇永安社区南湖呈店(原永安小学) 电话:0577-65495589
Copyright © 瑞安市湖岭镇中心幼儿园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